人民网
人民网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访问欧盟总部举行中欧外交战略磋商

2024-05-01 02:51: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可以买什么没房贷的下属太可怕了

第2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辽宁一钢铁厂烫伤事故致4死5伤

第3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怎么买俄方否认“普京似乎已离开莫斯科”

第4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回收价格江西分数线公布

第5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怎么查面值你是爱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第6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过期高考查分家庭氛围是满分

第7 东方福利网购物平台神舟十六号将于明日发射

第8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过期了怎么办卡芙卡:孩子你是否清醒?

第9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有效期王俊凯王勉用柴锅做饭

第10 东方福利网购物卡在哪里买全网最火十大“伤感”纯音乐,没有歌词也能直击灵魂,你都有听过吗

  2024年4月29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赴欧盟总部同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萨尼诺举行中欧外交战略磋商。

  马朝旭就中欧关系、国际形势和地区热点问题同欧方深入交换意见。马朝旭强调,中国同欧盟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力量。中方愿同欧方一道,落实好中欧领导人会晤成果,加强各层级对话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理解互信,推动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欧方表示致力于构建稳定、建设性的欧中关系,愿同中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互利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妥善管控分歧,维护多边主义,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马朝旭还会见了欧洲理事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贝尔纳。(外交部网站)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离岗就医| 詹青云 独立女性结辩| 热火 vs 掘金| 高 压 玩 具
返回顶部